麥格子
載入中...

歡迎

日本進口 眼鏡清潔發泡錠

日本進口 眼鏡清潔發泡錠
NT$12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商品編號:雅009528.900799
敘述

詳情

日本進口 眼鏡清潔發泡錠

 

眼鏡需要定期清潔

眼鏡長期配戴,容易被人體皮膚分泌的汗水裡的油脂和酸性物質氧化,腐蝕;會產生類似於青黴菌的氧化物質,這種物質會減短眼鏡的使用壽命,加速眼鏡的老化。不僅影響眼鏡的美觀,還會使鏡片更加模糊,影響視力!


看似明亮的眼鏡,卻是較容易藏匿灰塵的地方,這些滯留在鏡架中的灰塵會對您的眼睛帶來各種不良的傷害,及時徹底地清潔眼鏡,是很關鍵的,這款徹底清潔眼鏡的泡騰片。每片都是獨立包裝,方便外出攜帶或者放在辦公室使用哦!


使用方法:
把眼鏡浸泡在裝有水的容器中,加入1粒發泡錠。出現極小的泡泡,即表示開始清潔,泡泡消失表示清洗結束。用清水沖洗後擦乾即可。


注意事項:
1、標準使用量:400ml水 / 1粒
2、眼鏡在清洗液中放置不要超過30分鐘,以免損壞眼鏡。請勿使用於皮革、木質等材料或較差材質的框架。
3、本品不可食用,應放在兒童觸及不到的位置。萬一不慎食用或入眼,應立即就醫。

 

材質:陰離子系界面活性劑、過碳酸鈉、碳酸鹽、有機酸、酵素

規格:五粒裝

尺寸:2.2*0.7cm (單顆發泡錠)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facebook line
Icons made by Freepik from www.flatico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