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格子
載入中...

歡迎

豬跳舞義式麵醬系列

更多檢視

豬跳舞義式麵醬系列
NT$149

可用性: 有存貨

(◕ᴥ◕) 現 貨 熱 賣 中 ~

* 必填欄位

敘述

詳情

「豬跳舞義式麵醬」由擁有「大肚皮義式餐坊Big Pancia」、「Va Bene義大利麵舖」、「豬跳舞小餐館Dancing Pig」三間高人氣餐廳的名廚 Jason (林志豪)依其投身義大利料理十多年的心得,精心調配出符合國人口味的義大利醬料配方,再將此黃金比例交由義大利的專業工廠製作,所有原料堅持使用優質天然的義大利原料,品質保證!
因熱愛食物而走上料理人一途的Jason,對於「享美食」有它自己的看法,他認為「吃,不該是市場操作下的結論。」同樣身為老饕的Jason,曾經吃遍義大利的美食,也對國民美食-義大利麵有新的見解,於2015年推出100%義大利製造、原裝進口微辣的煙花辣味番茄、番茄橄欖、番茄蘑菇、義式蘑菇等膾炙人口的風味。
「豬跳舞義式麵醬」美味的四大特點:
1.100%義大利原裝進口
2.絕不含防腐劑
3.美味又快速的活力醬料
4.經典百搭的義大利風味輕鬆帶上桌
★生產國:義大利
★建議食譜:將豬跳舞西西里日曬番茄紅醬倒入平底鍋中加熱,加入預先煮好之義大利麵拌勻即可。
★保存方式:請保存於陰涼乾燥處。開封後請儘速食用,未食用完請放入冰箱冷藏,並於3天內食用完畢。

★商品成分

西西里日曬番茄紅醬:再水化義大利日曬番茄 (55%), 葵花油 (20%), 番茄糊, 羅勒, 起司 (牛奶, 鹽, 凝乳酶, 卵溶菌酶), 腰果, 芹菜, 白酒醋, 鹽, 大蒜, 松子, 黑胡椒, 酸度調節劑: 乳酸。

煙花女麵醬:番茄泥、番茄醬、綠橄欖、洋蔥、橄欖油、酸豆、鹽、鯷魚、白酒、大蒜、糖、巴西里葉、羅勒、辣椒、奧勒崗。


有效日期:2024年3月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facebook line
Icons made by Freepik from www.flaticon.com